ioio0805

成份复雜

Loki给你的一封信


可能会有点Bug,不要太介意(doge)


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灵感 然后就沖了


设:Loki真的很愛你,但因为他是傲娇鬼,所以他很少说他愛你


时间线是在复联5(大概)


严重ooc警告❗❗❗





你在收拾他东西的时候在和他的合照里发现了他写给你的一封信


信封上写着Loki to XX


       XX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亲愛的,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,也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人,你可能会觉得,我这个讨厌鬼为什么会写信给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一直在做噩梦,那个梦太真实了,真实的让我发抖,我梦见我被一个紫薯精掐死,死前都在想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你那个傻不拉几的样子,要是你没了我该怎么办啊?一定会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毕竟邪神大人我的魅力这么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常说我不够愛你、经常捉弄你,笨蝼蚁,想知道我是如何捉弄我哥哥的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是用小刀捅他,拿毒蛇咬他,越想越觉得我对你太温柔了,你竟这么不懂感恩,不感恩邪神大人对你的偏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,我每次捉弄完你后都会后悔,但我不是都会变你喜欢的烟花嘛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醋坛,还记得上次我带你回去阿斯加德的时候吗?那个女武神就过来跟我聊了几句,你就吃醋了,我问你是不是吃醋了,你还打我一拳,说我不守男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哄了你好久,给你变了很多烟花,说了很多我以前难以开口、肉麻至极的情话,我还记得你那时的脸变得像苹果一样红,我就突然觉得,说一些肉麻的情话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我现在想这么多干嘛呢?就只是一场梦而已,你知道吗?每当我从噩梦中醒来,看到你睡得那么安稳的容颜,一把无名火就从心中燃起,但我又舍不得把你弄醒,所以我每次都会惩罚性的、轻轻的咬你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咬大力了,你就被疼醒了,你睡眼朦胧的看着我,当我还在想要用什么借口来推脱的时候,你把我抱住了,然后你竟然像抚摸小狗一样抚摸我的头!虽然这感觉不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你哼着安眠曲 哄我入眠,原来你这只小蝼蚁一直都知道我在做噩梦,我才不会说我当时很感动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我的小蝼蚁,昨晚辛苦你了,折腾了你这么久,啊…还有 我愛你


当你读完信后,眼泪流下把字墨染开,手紧紧拽着那封信,哭道"我好想你啊 我的邪神大人"


恍然间,你似乎又听到Loki那狡诈又得意的声音,"嗯哼~ 我就知道你这隻笨蝼蚁没了我会哭成傻子"

评论(25)

热度(24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